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Wedding文定篇-訂婚前準備和變更網誌構想

1.今天是6月4號,再3天就要訂婚囉
時間越近越緊張了起來

我想訂婚後要稍微補充一下內容了
畢竟之前我也說要詳細記錄準備過程
這個也是整個婚禮重要的一部份

但是訂婚實在太趕+事情多
最近才好不容易趕完感恩MV
所以之前都沒空上來整理網誌了

剩沒幾天了,東西也弄得差不多了
該吵架的也終於再爆發後又歸於平靜了XD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了

2.隨著網誌內容越來越多,我很想換個地點繼續用網誌
雖然我只是普通的使用者,紀錄的都是滿個人的生活日誌
不像有以美食為主或甚至以Motel介紹為主
但MSN space的功用有限,所以希望換到另一個較方便的地方

但有時想想MSN網誌用半天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再看
而這個地方大概也是朋友同學會看比較多
所以最近有屬意yam的天空BLOG
他有一個誰來過我家 誰推薦我 我推薦誰的功能
無形中應該可以讓更多不認識的人也有機會看過我的網誌
既然這是公開的地方,就希望也有人可以留個言或建議囉
像是例如我也去過那裏或是我也看過哪本書...
如果是同學朋友們看過後也留個足跡讓我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