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宅男有三單

Mobile01上有此一說
就是宅男有三單-單眼、單車和單身

作為一個RD常常也是和宅男畫上等號
但我不得不稍為辯護一下
我的公司裡很多RD,是很會打扮很時尚的
我的部門裡已經結婚的很多,也都是新好男人
單眼拿來照照老婆、小孩
周遊列國留下紀錄
騎騎單車健身都是很不錯的
不是大家都只會落入昂貴的器材競爭
或是拿單眼只外拍正妹之類的

另外Sales因為每天一定要穿的很正式
相較之下RD都穿的比較輕鬆
感覺上就變的RD好像都很隨便一樣
這是誤解啊

不過RD也是有其特別的一面
像我剛剛看到有個RD抱了一隻兔寶寶玩偶進會議室開會
真是溫馨的畫面啊....男的RD

PS:最後一段其實才是我今天發文想說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