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DIESLE》DARRON 8J1和法國帶回的THAVAR 8X2

多年前的某天在網路閒逛時,看到DIESEL的LEVAN 764之後
 (圖片引用自網路,我那件已經穿到破了)
噢!從此DIESEL成為了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
從來不曉得牛仔褲可以這樣,髒的這麼好看
(圖片引用自網路,我那件已經穿到破了)  
神奇的是那個土刷的很牢,不會邊走邊掉
這樣的設計顛覆了我對牛仔褲的想像,實在是髒污奢華的極致
第一件DIESEL LEVAN 764就從網拍中入手了
磅數夠的褲子穿起來也比較硬挺

結婚前知道我愛穿牛仔褲及喜愛DIESEL的老婆
去香港出差的時候替我帶了生日禮物回來,DIESEL YARIK 88S

88S是當年度的最受歡迎刷色之一,當然價格也不匪就是
煙幕刷紋及彈孔刷破加紅色補丁為特色,當然現在市面上這類刷色已很普遍

昂貴的DIESEL對財力有限的我來講,只能當個久久才能購入一次的逸品
去年度透過ASOS便宜購入的新褲是,DIESEL DARRON 8J1


因記錯了腰圍,不小心買了大一號的
但因為這件為中小直筒褲型,皮帶勒緊一點還OK
大腿刷破補丁

後口袋處的皮革感黑色塗料

為了彌補上次去義大利沒買的遺憾
這次去法國帶回來了2011s/s火紅刷色之一的DIESEL THAVAR 8X2
原本想買的是台灣較少的8NJ刷色,兩者刷色類似
實際試穿後發現基底的藍色很亮
如果配大一點的SIZE,穿起來感覺很像古早的牛仔褲
試穿8X2的感覺比較好,而且自己沒有緊身的褲子
因此還是買入了8X2


細緻的刷破及髒污刷舊 


褐色潑漆,靠近膝蓋處的刷破以及故意撐大的痕跡


  
DNA(Dirty New Age)系列特有的燙印,for successful living

褲腳立體抓皺

在歐洲專櫃退稅後有時可便宜到3成,因為台灣專櫃定價高的離譜
因此這幾件褲子都不是在台灣專櫃買的
事實上,現在網拍上比較有名的專門在賣DIESEL的
有時候特價活動下來,比在歐洲專櫃買還便宜
或是常上ASOS之類的國外購物網也會非常優惠
當然對市井小民來說還是不便宜,只能久久的收藏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