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變成秋天肥美的大閘蟹


9/24 公司的運動會 一大早還在下大雨
到了北士商還是在下雨 我們被騙了啦 以為不會出太陽
結果還是小看了秋老虎 運動會開始就出太陽了
可是又沒做啥事 就這樣晚上到家 才發現像煮熟的螃蟹 全紅了 可以賣手機了(很冷~~)

沒想到參加給我抱抱 毀了我的名聲
她的球怎麼那麼難抱 抱了好幾次 她的球還是不破
最後只好用自己的手抓著她的球 擠破她的球
我絕對沒有想歪喔 證據就是 我連她長什麼樣子我都不曉得
我只記得她的球 呵呵~~

感謝送的澎湖來的名產 最愛吃這種小玩意 可以咬很久的東西
還有某某人留這麼多包給我 阿哩阿多

9/25 變髮圖強 剪了一個好像很難抓的樣子
我只好跑去淡水 請按摩師教我抓 他抓完我的頭 再接著按摩我的背
又痛又舒服~~ 唉 今天怎麼一直耍冷

只好晚上再去找老師聊天 可是她忙著跟其他同學問怎麼煮飯
簡餐店都開了 還在研究飯怎麼煮 我還是過一陣子在彭場好了
小學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很特別 會發現每個人的際遇都超不相同
有人才剛結婚 沒想到 也有人已經...
每個人都出社會很久 都像個大人了 自己覺得還像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但一個人的成熟 不是用社會歷練來分的 也是有工作到一事無成的

我想最近真的可以很陽光了吧 證據就是曬了很多太陽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