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團購美食->津嘉獨品泡菜<-

因為自己很喜歡吃泡菜的關係,所以也加入團購泡菜行列

做泡菜的很多,但被這款吸引是因為官方部落格的介紹

1、嚴選食材 2、純手工切製按摩 3、活水SPA、空氣循環對流

4、臭氧殺菌 5、特調新鮮醬汁 6、恆溫控管發酵 7、SGS國家認證

做泡菜做到這麼專業,有SPA還有臭氧殺菌

吸引我很想吃看看是不是真那麼好吃

嘗試性的先訂了一瓶


剛拿到時其實心裡覺得小貴╭(─)╮

一瓶會員價NT150,覺得小瓶了點

不是台式泡菜也不是韓式泡菜的顏色

就像別人說的黃金泡菜,醬料是黃色

迫不及待的來試吃ㄧ口


吃完第一口的感覺,我終於可以理解賣的比較貴的原因

實在是太脆太好吃了b( ̄▽ ̄)d

泡菜本身是台式泡菜的口感,但非常的脆

辣度有點像韓式泡菜,但只有入口時會覺得很辣

整個味道跟一般常吃的泡菜感覺不同

不太會形容的醬料味道,總之ㄧ整個好吃

吃的出來不會死鹹,而且因為切的較大片的緣故

整個口感就是很脆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再買來吃

網站上還有其他口味和商品

津嘉獨品泡菜官網->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