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Forkers》

說要吃美式漢堡我已經想很久了

總覺得漢堡就是要吃牛肉的才道地

所以不管在麥當勞漢堡王甚至是摩斯漢堡

都只會點吉士漢堡、大華堡(當然肯德基就只能吃雞了)

這間在東區的《Forkers》網路上還滿有名氣的


光看那有40種口味搭配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每套餐有附兩樣配菜,大家的第一樣有羅勒馬鈴薯沙拉、生菜沙拉、夏威夷沙拉麵、甜菜沙拉


第二樣就附在大家的漢堡餐裡,基本上是各種不同口味的薯條

漢堡可以選擇的肉類有牛肉雞胸肉魚肉香腸素漢堡和牛肉

一樣沒有豬肉,大概跟漢堡不搭吧

我點的海客漢堡,基本上就是牛肉培根再加個雞柳條

對我來講雞柳條稍微破壞了口感,我喜歡吃純一點的漢堡^^


起司三重奏,下次要點這個


其中有一盤是歐式起司四部曲,有瑞士起司、藍起司、高達起司、帕馬森起司

除非你很愛藍起司才點,據小可愛的說法味道像臭襪子(我吃了一口也覺得很像XD)

到底是哪一盤我也忘了


飲料無限續杯只要加30唷!!



《Forkers》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http://www.forkers.tw/abou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