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結婚一週年-紙婚


由於家人生病和事業忙碌(真的嗎?)

因此沒有心思寫文章而拖了兩個禮拜

果然寫東西還是要搭配愉悅的心情


時間真的像流水般,不知不覺的從指縫中溜走

當結束絢爛的婚禮以及浪漫的蜜月後

一切也要歸於平淡,回到每天的吃、喝、拉、撒之中

而生活不光是只管好我們兩個自己就好

你也要把另一半的家人視為自己的家人

生、老、病這些事都會佔掉不少時間

沒有同居過的我們倆,也在努力摸索彼此的一切

就像咖啡加上牛奶,嘗試著不同的比例

一直到調配出兩個人都喜歡的味道為止

結婚前會擔心結婚後的日子

結婚後就開始擔心有了小孩的日子


我在第二次進場MV的結尾打的

我們只是平凡的人、幸福就在平凡的生活裡

雖然老婆才剛開始學做菜

可是吃起來就是有種安心的味道

這種味道當然不是山珍海味可以比凝的

就像媽媽的味道即使是爸爸也做不出來的

那加了看不見的佐料在裡面

那佐料就是幸福

結婚一週年又稱"紙婚"

那是說像紙一樣的薄與脆弱

但我覺得某個部落客寫的很好

那是兩個人開始在一張空白的紙上

填滿對彼此的愛意與承諾


雖然今年的結婚週年只有低調的吃個飯度過(也SHOPPING了不少東西)

但是我不會忘記11/8這一天的(也很難的不想到小可愛生日)

俗話說"巧婦長伴拙夫眠"

不過好歹我的打呼聲可以讓老婆安心入睡

謝謝妳的包容和愛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1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公,看完你寫的文章我又紅了雙眼
    我一直以為你嫌棄我的菜不好吃,所以都默默的吃完它
    就如你說的,幸福就在平凡的生活裡,即使沒有山珍海味
    有你陪在我身旁,聽你的打呼聲,我都可以覺得很滿足
    也謝謝你包容我的碎碎念和壞脾氣,總是給予我無盡的愛
    讓我回到家可以感受到家庭的美滿,
    愛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