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怪癖

不小心留個言 就被點名玩這遊戲
開玩笑 我哪有什麼怪癖 害我想半天

===好一個blog網路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五個朋友持續地將這遊戲傳播下去......
3.點名的五個朋友不要重複喔!!!!


柯shinbin的怪癖:
1.愛挖鼻孔
這個真的我覺得比較怪,我很愛挖鼻孔
洗澡洗臉時一定要清乾淨,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鼻子很容易乾又不舒服
然後一乾就一直覺得有鼻X,好吧,保持空氣暢通算怪癖吧
不過我沒那麼噁,而且也不會ㄍㄡ/在別人身上
而且當然是別人看不到的時候才會這樣

2.很愛整理頭髮
很愛搞我的頭髮,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我頭髮好難整理
天生有自然捲,沒辦法,所以留連在鏡子前的時間會久一點
直髮不會了解我們的痛苦
現在剪很短比較好整理(真的算很短了,以前都很長),抓一抓就可以出門囉

3.超愛穿牛仔褲
都這麼大了還上班族,不過我還真的很愛牛仔褲
越買越好,還越來越貴,牛仔褲很好搭配啊,也可以穿的很成熟
好險我不是業務的,公司也沒制服,還可以隨性點
不過最近是開始有想稍微穿正式點,感覺比較穩重,放假再休閒點了

4.愛想東想西
後果就是變的龜毛,多愁善感,不像個男人,有時考慮太久也不是好事
但我仍覺得三思而後行是很重要的事,尤其在規劃未來時
所以要嘛不講,講出來的話要做到,所以我不愛亂給不確定的承諾的

5.脾氣太溫
我暫時想不到還有啥怪癖了,所以這也算怪癖吧
愛裝正經,這樣一點也不MAN,也不搞笑
當不成帥哥,也要當各有個性的人,有個性的人總讓人印象深刻點
當然有個性不是讓人討厭的個性,改進中...

以上,不曉得算怪癖嗎?搞不好會修正一下
感覺像缺點比較多,阿,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累了,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