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衝浪不是那麼容易地

一個連"小偷"英文都拼的哩哩落落的人 敢笑我的怪癖
大概沒辦法去衝浪在羨慕我吧 cc.. 開玩笑 比基尼只能偷偷拍個兩張 我又不是怪老頭
昨天跑到萬里沙珠灣衝浪 小賴找的
然後其他人只有一個看過 其餘我都不認識 呵呵~~
都是互相找來找去 他找高中又找大學又找我這國防役的
我找高中的 結果她們要去蜜月灣 一個當小偷的沒辦法去 他在很嘔中

人真的是暴多 沒有人是在那邊玩水的 都在衝浪
真的不知不覺變的很流行起來
衝浪真的是需要多練習 一直喝海水喝到飽 比起來 游泳池的水好喝多了
衝了一天才成功幾次 衝浪板真的磨擦力很大 肚子 手 腳 都不知不覺擦傷
比起曬的發紅的地方 擦傷的地方比較痛 初學者還是要穿一下衣服

題外話
----------------------------------------------------------------------------------------------
這禮拜怎麼突然都有人要幫我介紹 真感謝啊~~
這陣子真的是這一輩子認識最多朋友的時候
常常互相找來找去 哪邊有缺往哪跑 然後就莫名奇妙認識些人
雖然之後不是都有交集 但是多認識新朋友多聊天 也可以訓練自己不怕生
因為常常一緊張就忘了要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