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妳的味道

會想到味道這件事,是因為昨晚睡覺時,那個遺留在枕頭上的香味
上週末難得阿娜答在我家住了兩天,會說難得
是因為交往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連續在我這住了兩晚
因為我們很有默契該在雙方家長面前留下好印象,所以幾乎很少在對方那過夜
我也沒在阿娜答家過夜過,除非隔天是要很早出門的狀況,她才會來我這
不過其實爸媽也不介意,她常來我家,我爸媽也會叫阿娜答留下過夜
只是我們自己覺得應該要如此做才對,不過現在雙方已經都很熟了,比較沒有差了
剛好週末也因為踏青要早起,所以囉~~

回到味道主題,人身上真的會有一個味道
我身上什麼味道就不曉得了,希望沒有臭味就好
阿娜答身上就有個香味,有人會說那是洗髮精或沐浴乳的味道
但我知道那不是,因為在我家住了兩晚,用的是我家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但留在枕頭上的依然是那個我熟悉的香味,這就是證明囉 哈哈
那個淡淡的香味讓我很能夠放心的入睡,我喜歡她身上的味道

有時候晚上阿娜答在我旁邊時我會比較睡不熟,為什麼呢?
我是在跳動的車子上,在很吵的地方都可以1分鐘就開始打呼的人
主要是因為我很習慣翻來翻去,所以當她睡著時我就不會一直動來動去,怕吵到她
阿娜答的工作壓力大,又要很早起,所以希望她睡眠品質能夠好一點,希望她能睡熟一點
睡的飽才會身體健康囉
另一方面想也許因為少一起過夜,所以還需要習慣囉,留點新鮮感也是不錯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