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人間處處有可愛

警告!!以下內容極度噁心,心臟無法承受者請略過本篇文章

吐出來本人一概不負責!!





今天在公司上廁所進大號間時,發現在廁紙捲筒上面有一張便利貼,

內容大致是:掃廁所的阿婆很辛苦,同仁長那麼大了不可能對不準,

請大家上廁所多注意,看不下去的同事留。



大家都知道有公德心的男士在使用馬桶小號時,應該要把馬桶蓋掀開,

以免滴在馬桶蓋上,讓下一位使用的人覺得很困擾,不管是在家或是在公共場合,

如果是piss就算了,我知道那位同事指的是shit,上廁所可以上到把shit噴到整個馬桶都是還乾掉了,

你可以想像那有多噁心,那張紙條正說明了我的心聲。



在此先說明一下,搬到公司新大樓後最讓我詬病的就是廁所的設備,

只能用一個「難用」兩字來形容,上小號的隔牆有夠小,完全沒有安全感,

上大號的馬桶又小又難用,洗手台設計很差,洗手水一定潑的到處都是,

不過我想東西難用歸難用,起碼的維護還是要有的,

我就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拉肚子拉的那麼有藝術感,噴的整個馬桶都是,

噴到的地方是水都沖不到的,如果覺得公共廁所很不衛生不敢坐在馬桶蓋上面,

不衛生也是這些人造成的不是嗎?

所以我一看到那紙條就突然很有感而發,覺得那位正義的同事很可愛~~



PS:這位正義同事真的很可愛,我以為每間都有貼,結果只有一間有貼,寫那麼多字也是很辛苦吧

PS2:我也真的很可愛,趁廁所沒人每間都看一下才發現只有一間有貼,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PS3:我想買PS3......好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