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跟《六福村》一起慶祝30歲

要經營部落格還真是要有點恆心

一堆東西想更新的可是一直懶得來弄
-------------------------------------

耳聞六福村30周年慶

只要68年次的就可以免費入園

而勞動節的三天連假,網路訂票優惠價才$590

在我跟六福村同年生的情況下,等於我和老婆一人才$295

於是在小賴先生號招下,勞動節的隔天就殺過去了

以下是小賴先生及他的未婚妻

我是步入30歲的老人了

真是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好險當天最恐怖的笑傲飛鷹沒開

不然下來會軟腳吧

這是大怒神,一大早人不多

排到我時竟然只有兩位勇士

坐過的一定都是眼睛閉著下來的吧

一瞬間的地心引力,連叫都來不急叫就到地面了

我只記得纜繩放掉那一瞬間在心裡罵了聲X

雖然是簡單的地心引力卻是當天我覺得最恐怖的-_-

火山歷險也是很刺激

下來全濕了

刺激的來了-3G老油井

待會我就會在最上面尖叫了

最後來點溫馨的吧^^

睡到翻掉的大貓,10年前來就在睡,這次來還是在睡

如果把一隻老虎放到裡面不知道會怎樣

很想看看猛虎難敵猴群的畫面

b( ̄▽ ̄)d

公然猥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