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Wedding結婚篇-所有結婚當天的自製MV

這些MV都是2008年11月8日結婚當天會場放的

都是自己辛苦做的

自己做除了省錢外,也比較容易將自己的感情加入在裡面

第一片是第一次進場前要放的

裡面有我和老婆的成長點滴,大概也是會場的人會比較有感觸的

可是京華國際宴會廳竟然給我忘了放就叫我們進場

雖然後來再放了,可是那感覺差很多

那事前排練是在排心酸的唷-_-

接下來的是第二次進場前放的

有我和老婆的認識、交往過程,還有精采的求婚片段

這是所有裡面我自己覺得做的最好的

因為用了很多感情下去做,看了特別有感覺

還受到婚禮攝影師的讚賞說有職業水準

不枉費我辛苦做了那麼多晚^^

因為我沒有準備太多節目,怕到時候會無法控制流程

所以像是抽捧花就把它弄個稍微不太一樣的

用MV來叫人家上來

不過女性朋友實在太少,扣掉沒來的湊不到6位

最後是婚紗照的MV,也是自己排的,沒叫婚紗店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